返回列表 发帖

新加坡航空

围观 3619 回复 27
突然发现新航北京出发零点,第二天中午11点半到达马累的联程航班好像没有了。现有的中午到达的航班,中转时间都特别长,要不就是晚上到达的。{:1_195:}

2017-6-6 15:17  

额。。。。

2017-6-6 21:03  

回复 2# lin

别额呀!推荐推荐。而且现在价格都不便宜。搞不好又要坐直飞了

2017-6-7 06:46  

没得推荐啊,我觉得马尔代夫区域你比我熟悉啊。。。

2017-6-7 12:43  

回复 4# lin

我竟无言以对……主要是我不太喜欢晚上到达马累,喜欢直接当天上岛。我觉得我够事儿妈,呵呵

2017-6-7 16:58  

回复  lin

我竟无言以对……主要是我不太喜欢晚上到达马累,喜欢直接当天上岛。我觉得我够事儿妈,呵呵
yyb 发表于 2017-6-7 16:58



    话说我就去过一次马代,夜里的快艇。。。虽然很困吧,但黑暗的大海,满眼的星空,感觉也挺特殊。。。当然,我以后也不会再选择夜里的了,到岛上已经累得半残了。。。珍爱生命,拒绝红眼了

2017-6-7 19:31  

回复 6# lin


   快交代,去的哪个岛

2017-6-7 22:07  

回复  lin


   快交代,去的哪个岛
yyb 发表于 2017-6-7 22:07



忘了。。c开头的一个什么岛,蜜月去的,我的第一次海岛游,特茫然,岛上认识的小伙伴拿了一堆A4纸的攻略(我当时还想攻略是啥啊)。。。还记得旁边有个我老婆说很高大上的岛(现在估计顶多是个5星岛),当时还暗暗发誓等有钱了住那个。。。然后白驹过隙,我家娃都会在星巴克买点心了。。。我也没有再去次马代   恩,咱要不还是聊聊日本旅游吧

2017-6-8 12:20  

回复 8# lin

你这也算马代老前辈了,后来居然不去了

2017-6-8 21:42  

我就愿意晚上到,机场岛过渡酒店睡一觉,第二天一早神清气爽上岛就开耍!这样毕竟比较实惠嘛,过渡酒店一晚几百块,度假岛一晚怎么也得几千阿!
我还愿意晚上走,最后一天也不浪费在赶路上.B岛给老客户我延迟到晚上6点才退房。
所以国泰的时间很合适,转机时留出时间还可以去港岛市区血拼一把

2017-6-9 08:30  

回复 10# patrik

晚上走我也喜欢,不过我喜欢中午到马上上岛,其实就是懒得折腾,哈哈。新航暑假价格已经超过直飞了。我也看看国泰吧,没辙

2017-6-9 11:21  

回复  patrik

晚上走我也喜欢,不过我喜欢中午到马上上岛,其实就是懒得折腾,哈哈。新航暑假价格已经超 ...
yyb 发表于 2017-6-9 11:21



   以前坐过斯里兰卡航空,有上午到的,飞机舒适度不如国泰

2017-6-9 12:58  

回复  lin

你这也算马代老前辈了,后来居然不去了
yyb 发表于 2017-6-8 21:42


钱少,可去的地方又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 ... 然后我发现我还是喜欢现代些的岛,有便利店那种。。。

2017-6-9 12:59  

回复 13# lin

得,没有共同语言了。哈哈。我对马代一直情有独钟,如果之后,原来喜欢的那些岛,统统不想去了

2017-6-9 13:35  

回复 12# patrik

我琢磨琢磨,国泰转机停留时间长不长呢?主要我们都不喜欢逛店买东西,新加坡机场不买东西也值得逛逛。

2017-6-9 13:37  

回复  lin

得,没有共同语言了。哈哈。我对马代一直情有独钟,如果之后,原来喜欢的那些岛,统统不想去 ...
yyb 发表于 2017-6-9 13:35


共同语言是肯定有的,至少我们都是喜欢各种变幻蓝色的海水啊~
我是去马代后对热带海岛魂牵梦萦,做梦都是梦到超漂亮的海水(梦里使劲拍照....),再之后去了普吉(当然海水上失望了),不过也开始为不断持续的海岛游做功课而开始搞了岛多多

今年应该再刷日本(喜欢日本的公园,够大,够安静,不喜欢小园林) 然后下一站英国吧~
海岛我目前最喜欢冲绳,马代也喜欢,但去的话至少一家5口,预算上和英国玩一次差不多,家里4个老人又都不算喜欢海边。。。。我也很难过。。。

2017-6-10 21:07  

回复 16# lin


你这先去的马代,起点太高了啊。不过你说的也对,应当看看各种各样的海岛。冲绳很贵啊,据说各种消费水平。

2017-6-10 21:51  

新航北京出发还是有凌晨飞第二天十一点到的啊。你上新航官网看。
还有第二天一早上岛的就是斯航了。比新航时间还好,就是飞机差点意思

2017-6-14 15:31  

回复 18# 迎风不流泪

我刚看了,有。因为一直携程看机票,没看到,好像最近又有那个航班了。不过价格已经比直飞还要贵出去5000了

2017-6-14 16:51  

回复 19# yyb


    这个航班应该是从来没有取消过。只不过新加坡飞马累好像是捷星执飞。可能之前只是携程上没有吧。

2017-6-14 17:17  

回复 20# 迎风不流泪

以前携程一直有,就是看七八月的时候突然没了。然后又突然有了,真贵

2017-6-14 20:49  

回复 21# yyb


    年初时候新航大促,北京往返非常便宜。

2017-6-15 15:46  

回复 16# lin


   你又要去日本的哪里……
2019.03马尔代夫niyama+新加坡(蜜月+生日)
2018.11日本大阪奈良京都宇治(父母)
2018.04印尼巴厘岛(生日+婚礼)
2017.12中国香港(情侣婚前购物跨年)
2017.01日本东京富士山河口湖(情侣跨年)
2016.10泰国苏梅岛(情侣)
2016.03中国台湾(同事)

2017-6-15 17:00  

回复 22# 迎风不流泪
犹豫了,主要是时间一直没定下来,拖到暑假了,没辙了。那会首航直飞公务舱还7000呢

2017-6-15 19:51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