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关苏梅纳芒探险公园和环岛游的问题

围观 2898 回复 12
请问各位~有谁去过苏梅纳芒探险公园的嘛?

有看到穷游的锦囊里说公园提供多种旅游组合啊,包括森林探险,大象表演,猴子表演、骑大象和游瀑布等项目,每天9:00和13:00两次,游览活动持续5个多小时。成人1600泰铢,儿童1200泰铢。
这里的公园提供的旅游组合可以在路边的旅行社报名参加嘛?有去过的,参加过类似的朋友吱个声嘛~~

另外还想问下环岛游的话,有没有当地的地接可以介绍下?因为怕摩托和自驾不安全,所以想找个地接陪同,还是说这个到当地旅行社里也可以预定?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2013-7-11 16:58  

啊~有没有知道吖~之前看到大家有说骑大象的什么活动,难道不是这个的吗0.0

2013-7-12 09:17  

路边可以各种报名,这种组合。。。。没觉得好啊,很旅行社啊,哈哈~
木有地接陪同,真不用陪同。。。。陪同就是带你去逛店消费。。。

2013-7-12 15:15  

回复 3# lin


    啊啊~~谢谢lin大~~找个地陪主要是想帮忙开车的,因为和国内习惯不一样嘛,还听说有些地方不好开,所以怕自己开出事{:4_326:}

2013-7-15 12:28  

回复  lin


    啊啊~~谢谢lin大~~找个地陪主要是想帮忙开车的,因为和国内习惯不一样嘛,还听说有些地 ...
amy小越儿 发表于 2013-7-15 12:28



    其实没什么必要环岛的。。。。真的。。。。除非自己能开摩托~

2013-7-15 16:54  

回复 5# lin


    这样啊……恩恩,谢谢lin大啦~~{:1_213:}

2013-7-16 09:26  

带小孩参加过 半小时大象+4个SHOW。包顿中饭。。。。代理点可以订的。。基本1500B一个人。

2013-7-16 15:38  

回复 7# 如来如来


    四个show是什么呐?整个玩下来大概许要多久?有没有探险项目啥的?

2013-7-16 15:57  

大象 猴子 蟒蛇 鹦鹉 四种动物的表演。
时间嘛,半天左右吧。早上会来酒店接的,中饭后包送回去。
我这个不属于探险的。。纳芒两个瀑布都看到了,觉得一般。我看到之前有人帖子里是做越野车的,,可能那个属于探险吧。。我建议你去代理点看看,应该都有的。另外如果有安排住拉曼的话,,,拉曼代理的价格明显比查文便宜。

2013-7-16 17:26  

刚从苏梅回来,参加的是越野车那种一日游,骑大象,大象+猴子+泰拳表演,阿公阿母石,瀑布(可跳水),大佛(3座),view point,中餐,椰子农场,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包酒店接送,在查文麦当劳旁边的代理定的,一个成人1200B,不骑大象更便宜。
越野车可以坐棚顶,超刺激!

2013-7-16 20:58  

回复 1# amy小越儿


   问题比较多,比较散,更加需要实际解决,所以私下找我吧。
苏梅资深岛民,现在工作生活都在苏梅岛上,活攻略活地图QQ(微信):823488028 微博:http://weibo.com/u/2325353472

2013-7-16 21:20  

回复 9# 如来如来


    恩恩~~好的~~谢谢啦~~{:1_213:}

2013-7-17 09:02  

回复 10# 娜娜87


    这个貌似不错哎!所以这么多内容才1200B啊!0.0 好便宜哎!
坐车顶的越野车?!听着就够刺激啦~~

2013-7-17 09:07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