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与伦比-马尔代夫莉莉岛lily beach 蜜月旅行【超多图、全方位介绍】逐步加图,无P图

围观 53007 回复 132

先简单谈谈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莉莉岛吧。原因一:水飞岛;原因二:全包岛;原因三:我喜欢。

因为我是做淘宝减肥产品的,所以就尝试在淘宝找了几家旅游代理参考价格,最终我们确定了天猫商城的“海豚XX”,服务很好,有求必应,价格也算便宜,2天马来西亚(香格里拉酒店)+5天莉莉岛*4豪水*+两人马来西亚航空机票+加签证=RMB45000.(当然我只是对比了几家代理)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去麻袋不一定要找旅行社的,因为旅行社很贵,只要找到有资质的旅游代理公司就可以了!可能有些人会问为什么要选择4水,其实我不喜欢沙屋,这个原因够简单吧!哈哈·······


本人微信号:janewade1314

阿里旺旺:janekobe24

旅游时间:2013年8月7日出发广州,8月9日-10日吉隆坡,8月10日-15日麻袋

        话不多说,边上图边讲解!(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到时去玩得更开心)

D1我们准备的行李,要去麻袋照婚纱,所以衣服饰品带得特别多!出发的是时候塞满了后尾箱!#图片对应文字解释均在图上方#


经过漫长的4小时航程,我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渴望已久的马尔代夫啦!哈哈!说实话的,大家尽量避免选择晚上的飞机,一来难受;二来看不到风景。有一点要提提,麻袋比中国慢3个小时的!大家出发前要调好时间!最好是两部手机,1部手机是北京时间、一部是麻袋时间!

注意事项:在飞机上空乘人员会向大家发一张麻袋的入境卡,大家要认真填写,而且还要自己保留出境卡,离开麻袋的时候要给海关人员的!所以大家要加倍留意哦!(下图是代理出发前发给我的样板!不得不说贴心啊!亲)




下机已经凌晨1点了!不过机场等候入境的人还是挺多的!

出了机场,有很多小黑会拿着牌子等候他们的客户,本来我找不到那个接我们的小黑,害怕死了!后来去完厕所碰见了一个小黑询问我,然后找到我们的那个小黑,原来他刚刚走开了!呜呜!虚惊一场~~~~~后来他CALL一辆吉普车把我们送到了今晚住的小旅馆!话说这个小旅馆(酒店名称:Fuana Inn),真的连我们珠海的小宾馆还要差!请大家看图! 洗澡时,水是凉的!房间比我家杂物房还小!床,勉强睡得两个人!被子有股怪怪的味道!好吧!这个代理除了这个酒店安排不周到之外(因为是送的),其他方面还是让我很满意的!
我们是两点睡觉,四点Morning call,五点出发去坐水飞!算下来只有两个小时睡觉了!晚安吧各位!天亮见!D2因为本宫要打扮,所以提前了半小时起来!不过我们怎么就不困呢!可能我们太想赶快去到岛上,所以再累也是值得的!哈哈!
凌晨的麻袋很安静!对面是首都马累!不知道回程的时候还有时间去浏览下吗~~~~~~
来到了水飞的地方!
等待拿水飞机票!一路上都会有小黑全程陪着,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哈哈!

莉莉岛有自己的休息室哦!不错哦~~~~~~里面的饮料喝小吃都是免费的! 休息室都这个样子了,岛上就更不用说了!待会马上上图! 快天亮了!窗外的水上飞机又要开始忙碌的一天了!不知道我们是坐哪台呢!
无聊ING,拍拍照留念下!
我老公~~~

由于刚刚还没天亮所以工作人员不允许私自去码头,等到天亮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等待水飞了!我们急不及待地冲了出去呼吸麻袋日出的味道!兴奋死了!休息室外面的小花园!
天亮了,工作人员出来了!




我们即将要坐的飞机!我们要冲上云霄了~~~~~
传说中的赤脚开飞机!不用多说了吧!机舱挺热的,起飞的时候,噪音很大,不过本人还是接受得了!
耍酷了!哈哈!
准备起飞!
马累真的小!比澳门还要小! 飞上去的那一刻,我已经崩溃了!太美了!
不知道啥岛! 真的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啊。。。 上帝掉下来的珍珠!如果我能拥有一颗就好了!降落了!别碰到珊瑚哦!
我们要在这个浮版下机然后等待着莉莉岛的船接我们!

2013-9-5 09:50  

感谢jane同学发帖,代表岛多多论坛送一套8张mCard(自制个性明信片)

简单的说,米莫印品家赠送了我们一批免费的DIY明信片(就是免去了12元制作费,但还需要自付个快递费哈)
如果喜欢的话, 可以去http://www.mimoprint.com/product/mCard 先注册下,
然后站内信给我 ( http://www.daoduoduo.com/pm.php?action=new&uid=297326  ) 你注册时使用的邮箱, 然后我们每周把邮箱列表交给米莫家,他们往这些账户里放入免费的优惠券~~

2013-9-5 10:47  

补充一下!我去麻袋之前还去了两天的吉隆坡哦!不过这里好像没有属于吉隆坡的攻略片,所以就没有发了!呵呵

2013-9-5 12:15  

先给自己顶一个吧!哈哈~~~~

2013-9-5 13:43  

行李一路上是有专人替您搬运的,所以大家再重的行李也不用担心!




经典的多尼船来接我们了!船上还有刚刚离开莉莉岛的客人!大家好像都是依依不舍的样子!船上白色衣服的是接待我们的管家!


无论是水飞还是多尼船都是用脚来掌控方向的!

一上船就会给你一条充满新鲜薄荷味的冰毛巾和水果冰棍!好贴心的哦!


快来到莉莉岛了!这里是用来举办烛光晚餐和BBQ的无人岛!其实是一个两三百平米左右的一个小岛!



对面就是莉莉岛的码头了!

码头旁边就是礁湖水屋,除了不是正真的水屋意外,其他硬件都是最好的!靠近餐厅,浮潜一流!可惜我们是定了四晚豪水!

五星酒店,但是感觉是六星!


欢迎果汁~~~~~

等候室还有象棋捉~~~~在这个等候室里,管家会告诉我们住319号房,由于夕阳晚钓已经订满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参观原住民岛和珊瑚花园浮潜!不过后来我们竟然人品爆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安排!嘿嘿!暂时不告诉大家!自己往下看吧!

前台旁边的酒吧!

晚晚都有人在这里烛光晚餐!

这里每天都有新闻简讯报纸!有中文的!专门报道中国新闻!当然也有其他国家的!

  这个是每天酒店的天气和节目安排!

由于CHECK IN 是下午的亮点,所以我们暂时不能入住房间!水屋实在太火爆了!全满的!可能是暑假的原因吧!

好吧!我们只好寄存行李!然后去吃个早餐!可能时间还早吧,餐厅也不是很多人!这是他们的主题餐厅,早中晚都是自助餐!全包的哦!


那个海真的是美得有点假呢!




我最爱吃煎蛋了!这里的煎蛋可好吃了!所以我每天都吃两个!哈哈~~



吃完早餐后我们决定先逛逛到一周!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真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现在身处莉莉岛!好像在做梦一样!




像这样的吊床在岛上沙滩都有的!照相必选工具~~~~~~

每天都有小黑往岛上的边沿不断地填沙,可见现在气候导致海平面升高,导致岛上的沙土不断流失!或许i不久的将来美丽的麻袋将沉入海底!

层次分明的海洋!






这张还是找得有些艺术感的!哈哈!






在丛林里遇到一个可爱的小动物~~~~~



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大海!实在太美了~~~~

这个时候必须来张合照!

这是靠近码头的礁湖水屋~~~~

LG在地上捡到的花,我灵机一动,就做出这个POSS,很可爱哦~~~~太自恋了我!


这里有儿童天地,专门为一家大小的旅客提供的!

岛上的另外一家酒吧:VIBES,里面有桌球、泳池都是免费的,晚上在这里和朋友聊聊天是很写意的哦!(如果您是蜜月旅行,赠送的蜜月烛光晚餐就是在这家酒吧餐厅吃的了!)

在岛上基本没走几十米就有一个这样的箱子,里面的饮料都是冰凉的!注意哦,全部免费!

   VIBES酒吧外面的沙滩,可能有放浪提,所以风景相比其他不是太美丽!

大家可以隐约看见丛林里就是沙屋了,离沙滩很近!离水上活动中心也近!

忘了一个重要的事情告诉大家!这是LILY BEACH的地图,大家可以由图上的数字找到对应的英文,就清楚我们照相的大概位置了!

喜欢潜水或者水上运动的童鞋要注意了,图中会标明哪个是安全的浮潜范围!当然浮潜的时候还要去前台了解下具体的当天天气情况!


累了,躺在床上享受一下这个阳光与海滩!





这个就是水上活动中心,帆船、单人艇、凡是人力推动的水上工具都是免费的!当然救生衣、潜水三宝都是可以免费租借的!只要你在纸上画个“龟”就可以拿走!注意 ,临走的时候要来到这里还得哦!不能拿去前台还活着放在房间。  

那里是做SPA的地方!我们预定的时间是第三天的下午两点!嘿嘿!好期待啊!SPA的地方就是水屋和沙屋之间!

我发现了一只寄居蟹,肯定要拍照做个纪念啦!可是大家千万不要想着拿会中国,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这里是AQVA POOL BAR,莉莉岛其实有三个酒吧!码头旁边是SPIRIT BAR、岛的最东段是VIBES BAR。第三个就是靠近SPA的这个BAR。





这就是大家都了解过的超级无敌海边无边泳池,就是在这个酒吧里!本文章全部图片均没有P过哦!

海天一色啊!

大家留意下图左边,就是豪华水屋啦!等会吃完饭就可以入住了~

我忍不住大叫了一声!太不好意思了!

莉莉岛的标志性建筑!

手机也来一张吧~!





在这些地方怎么拍,都是那么美,就算像我这种菜鸟的,放在这些地方都是挺美的!哈哈!



这是岛上另外一个收费的餐厅!晚上这里会更漂亮的!一般入住莉莉岛都会送一顿点餐的,就是在这里吃的哦!蜜月的那顿就在另外一个餐厅了!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们居然忘记吃这顿点餐!郁闷死我了!


我非让LG和这朵花合照相!呵呵!声明一下,这朵花是自然掉落在地上的,并不是我们摘的哦!在岛上,请大家做一个文明的游客!


我们经过了LILY MAA主题餐厅,到点吃饭但是比较少人哦!听说这里的炒饭炒面很好吃的!所以今天我也试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


2013-9-5 20:39  

图片陆续更新,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哦!

2013-9-5 20:39  

其实莉莉岛确实不大,如果不行不照相的话,15分钟就逛完了!吃完午饭总算终于逛完一圈了!回去主题餐厅旁边的SPIRIT BAR喝杯鸡尾酒,解解胃气!可能刚刚吃太多了!呵呵!酒吧里的餐牌上的东西基本全部都是免费的!





蓝色这杯是酒吧阿叔特意调给我的!餐牌上没有的!SO  special!~~~~~这种情况我肯定会给点小费啦!



差不多两点了!我们来到了前台咨询我们什么时候可以CHECK IN !小黑告诉我们两点就可以了!没事等着,就照照相吧!welcome to lily beach!~~~

说实话,据目测,岛上中国人应该占60%!只能说明中国人无处不在!

前台旁边的一个木雕!

小黑又跟我们要等十五分,所以我们就来到活动中心逛逛!



偷拍了别人的沙屋!面积感觉还是不够大!还好我们订的是水屋!哈哈!


终于可以去我们的房间了!这位小黑就是带我们去房间的管家!有点像我一个表弟!哈哈!

不得不说我们这次的旅程真的很幸运!没有一天是下雨,没有一天是阴天!

8月可是雨季哦!上帝真的太眷顾我们俩了!



去水屋的时候竟然发现一只麻袋的海鸟在水屋下面!

著名的心形水屋排列!

一进水屋,是一个超大的透明玻璃地板!可以看见鱼游过哦!


本宫超级喜欢这个地板!所以强烈要求LG帮我拍下来!




睡房







赶快换上泳衣~~~~~~


LG当时一进房间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就忍不住跳进海里浮潜了!这里还太棒了!



这里水比较浅!给大家SAY 嗨了~~~~



累了,上水后享受一下香檳和小吃!这是每个旅客入住都会送的“小礼物”!

转眼间,我又换了一套衣服在晒太阳了!





金童玉女~~~~

月亮已经稍稍出来了~~~~~





转眼就到晚上了!感觉时间真的很快~~~~呜呜~~~~才第一天呢!我们出门正好碰见小黑开着电瓶车路过,就坐上了顺风车去码头观光了!其实电瓶车是可以CALL前台来的,免费的哦!不过我们还是会礼貌性地给1美金!哈哈!




码头的夜景是那么地醉人!LG照相“很菜鸟”,所以不会调光度!




沙滩往码头的小木桥!

主题餐厅一般是晚上7点半才开始的,所以我们见还有半小时,就去VIBES BAR打台球!哈哈!

本宫的姿势还是有模有样的!可是进球率较低!

打累就坐下喝杯东西思考一下人生!~~~~



这个游泳池真的看着就舒服了!基本了、没人下水游泳的!







今天是烧烤之夜,我们要大开吃界了!



吃完饭后我们就牵着手慢慢散步回去!天空上繁星闪烁,在我们的城市根本难以看见这么多星星!好像回到小时候!呜呜!





回来后又有一只香槟和蜜月蛋糕!怎么喝得聊这么多!

  大家晚安啦!明天见~~~~~

2013-9-5 21:22  

前来围观支持一下{:1_208:}

2013-9-5 22:20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