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一家三口,宝4岁买了16年2月的机票,也是打算吉隆坡-兰卡威去丽贝,请问下兰卡威到丽贝的船票提前多久预定合适呢,兰卡威早上9点半那班船是马来西亚时间吗?还有你的马来西亚多次签多少钱一个人啊,岛上比如说从日出海滩打车到步行街远吗?是TUTU车吗?

2015-4-17 19:39  

回复 32# xyzxzc19900206


    抱歉哦~不知道为什么没看到这边的帖子信息提示,现在才来回,很对不起!
哪条线值得玩这个我自己并不是很有发言权,因为这次长线最漂亮的红珊瑚潜点那天浪大,就没能下去,而实话说如果不是有这个潜点的话,其他几个地方不是特别惊艳,当然总体来说都还是在平均以上的,一共可以下去玩6-7次,体力够的话很值,中途停留的小岛也是非常的水清沙幼。

短线也有红珊瑚可看,但是水流太急,能见度比起长线来说就低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也和我们去时候的水况有关)。但是短线的午餐岛rawi的风景颇有特色,也吸引一堆人,adong island那个小拖尾也真的很好玩,休闲又水清,第一次看到的人多半会迷上的~~

建议在体力足够精神状态好的时候选择长线,反之短线,都可以有不错的体验。但不管选择哪边,个人还是推荐包船吧,虽然多花一点钱,但时间和精力可以省下很多很多,喜欢的地点也可以随意多玩而不用来去匆匆。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5-6-24 22:22  

回复 33# 雅宝宝宝


    {:1_192:}哈哈~又一个早定的同好,握爪!
我个人大概是上一年11月初定的船票,感觉这边不需要提前太早准备,当天船班还是有少数几个空位的(所以我们才差点赶上了前一班船),别拖到临行前匆匆预定就好。
船班上写的到达时间和出发时间全部是当地时间,航班衔接的时候直接参考着看就好。我这边办多次签是880一人,tb客服说如果可以提供全程的机票酒店订单信息那么就可以便宜到480.。。。但是当时懒得了,就将就了。(PS:这么一说不知道能不能先随便在agoda定个什么酒店办完签证再取消掉。。这办法有点坏啊我也是灵光一现请不要受我教唆!)
岛上的士都是那种类似三轮摩托的车子,但足够坐稳,不会很摇晃的,即使是上陡坎(车行道直接穿山,坡度大的路不少)。日出海滩打车到步行街3-5分钟就能到,而即使是从日出沙尾附近到我们住的sita(大概差不多拉边角的距离了吧)也就10分钟上下。但是要注意因为车行道在岛内部,从海边玩回来要打车的话,需要走到靠沙滩里侧的地方找车(一般每个酒店旁边都有固定的打车候车点,很好找的,实在不行可以请任意一家酒店前台帮忙叫车,基本随叫随到)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5-6-24 22:31  

回复 35# 小海月


    谢谢啦,帮忙解答了这么多问题,前天 刚买了兰卡威的机票,到达时间是11点,衔接下午那班船应该是没问题哈,从机场打车到码头大概要多少钱呢?我们现在队伍扩大到四大两小了,一个车可能坐不下,考虑是出机场打两辆还是淘宝上定一个车呢,船票准备等到十月份以后再买了,酒店准备最近就下手先AGODA上延迟付款的那种,先定一间房子,不知道这样定的去办多次签行不行,签证也打算自己去服务中心办理了,听说就300一个人。英文不好,紧张的要命,呵呵

2015-6-25 09:35  

回复 36# 雅宝宝宝

您这个时间安排衔接上应该没问题的,至于车,个人印象里至少回程的时候出租车都是成队排在码头等候,当然这大概和我们出关出得比较早也有联系(毕竟航班时间急),从码头打到机场是25RM。如果不太放心,或者希望全家人能同车的话,还是可以先预约一个,毕竟携老带小的如果要坐等打车还是蛮辛苦,舒适第一啦~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5-6-25 11:05  

回复 37# 小海月


   恩恩,谢谢啦,和朋友一家商量,每次衔接的地方都提前TB一家预定好了,和分开打车差不多的价钱,嘿嘿,要等过年才出行,已经迫不及待啦

2015-6-25 13:35  

回复 38# 雅宝宝宝


    {:1_213:}耐心等候,玩得愉快~哈哈
2019.9 Komodo Island Resort
2019.2 Maldives(Fushifaru)
2018.10 Bali(M-gallery Nusa Dua)
2018.9 Redang(Sari)
2018.4-5 Maldives(Cocoa+Maalifushi+Vabbinfaru)
2017.4  Mataking+AOW
2016.10 Pucket(Keemala)
2016.8 Mataking+OW
2016.6 Maldives(Kandolhu)
2016.2 Boracay(Estacio Uno)
2015.10 Maldives(Park Hyatt+Robinson)
2015.2 Lipe(sita)
2014.10 Redang(coral)
2014.3 pucket(angsana laguna)

2015-6-25 13:57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回复 11# lin


   lin 您好,按照这张图来看,是否可以选择行程为:曼谷—合艾—丽贝(留两天两夜左右)—PP岛(乘上图的船到)—普吉—曼谷,您觉得这样是否合理
泰国很美 我想去看看

2015-7-3 09:59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