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被台风摧毁的树,基本都是拦腰折断










垦丁:凯撒大饭店
价格:四人房941元/晚,双人房927元/晚,中秋节双人房1780元/晚
电话:00886227175125

地址:垦丁路6号
优点:1、地理位置好。就在垦丁大街上,出门就可以找吃的,但又不吵。
2、每天都会送四听饮料更新水果。如果没喝人家就不会补了。
3、早餐挺丰富的
缺点:
1、度假村儿童玩的挺多的,游泳池就不用说了,儿童俱乐部,每天还有儿童可以参加的活动,可以看下节目表。但是垦丁这边没有国际型的连锁度假酒店,凯撒大酒店比起来稍微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也还好啦。沙滩就是小湾,但是需要穿过马路。因为台风,小湾也没开放,有些遗憾。
2、中秋节的价格实在太贵了,翻了一倍!我后悔应该让爸妈和我们一去夜宿海生馆,那样他们肯定觉得更有意思。

2016-9-28 14:02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七星潭:七星灯塔民宿
价格:三人房592元/晚;双人房475元/晚
电话:0088638239466
地址:2邻七星街59号

优点:
1、地理位置好。因为看过很多人的游记,都说遗憾没在七星潭住,索性我们就住在了七星潭,反正打车到花莲市也没有多远。住在这里,主要是方便早晨拍日出,只可惜天气不给力,住在这里的三天全部都是多云。不过我们在这里随意的骑着自行车,电动车也是很舒服享受的。
2、民宿很有风格,有希腊风情,到处可以看到灯塔。并且配备电梯。
缺点:
1、如果是临海的当然更好了。他家旁边的蓝色玻璃海民宿也是这家老板的。蓝色玻璃海是临海房,视野非常好。起初是想订那里,但是房间没有了,退而求其次就选了灯塔。七星潭这边有特色的民宿很抢手,需要提前订。但是实际到了,发现每天都有空房。
2、住在七星潭吃饭是大难题。出民宿右拐有家包鲜楼,我们几乎全在他家解决,做的味道是可以的。还有一家评价很高的私房菜叫慕名。如果想吃,一定提前订位。我们当天过去看了下,只有露天可以吃了,但是因为风很大,就没吃成。有一家全家。走过去1分钟。
顺便说一下,综合考虑,我还是觉得应该住在七星潭。每天早起去七星潭溜达一圈的感觉非常好!况且不论你想出海看海豚还是包车一日游半日游,还是打出租去花莲市,老板都能帮你解决问题。我们头一天到民宿时很晚了,小伙伴们明天要去看海豚,还没有订。本来淘宝比民宿的价格便宜,但是没有位置了,找了老板,还有空位。老板找的包车司机也是很靠谱。

2016-9-28 14:17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台北:大安森林公园民宿
地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
价格:四卧室1887元/晚
电话:886912449252
优点:
1、地理位置好。在台北,很多地段地理位置都很好,那为什么偏偏选择在大安这边。那是因为这里有大安森林公园,早上起来像当地人一样去公园里转转看看松鼠,陪孩子玩会儿滑梯很是享受。况且离捷运站大安森林公园,东门站都很近;离捷运蓝线走着也可以到达。去永康街吃饭走着10分钟。去中正纪念堂2站捷运,去台北1013站捷运,台北车站4站捷运。蓝线也可以走到,去商圈也是各种方便。出门正对着台北101很好看!从巷子出来就有全家,还有一些吃饭的小店。总之,这个地方挺接地气,很方便,但又不嘈杂。看不过游客。
2、民宿的特点,像家一样。很喜欢大家一起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感觉。
3、房东很热情,一看就是富二代。迎接我们那天开着奔驰跑车来给我们开门。
缺点:
1、应该是台湾个人民宿的通病,当初在airbnb时就发现了,没有床,都是床垫。这样可以多睡人,还经济。
2、热水器不太稳定。也许是我不会调,我老板洗的挺好。
3、也许还是台湾城市的通病,有窗户但是不能开,整个屋除了大门基本都是密闭的。

再多唠叨两句。因为春节我们一家去新西兰对民宿留下了奇好的印象,每换到一个地方,都给大家带来惊喜,甚至成为我们新西兰的一大亮点。于是我决定以后去哪都住民宿。因为只在台北和新西兰两个地方住过民宿,所以不免做了一下比较。发现新西兰的民宿简直高出的不是一个水平。首先,房东对客人有极其高的信任度。我们住的几乎所有民宿,都没有看到房东或者是管家。基本都是之前邮件联系,告诉我家里的密码或者钥匙放在哪。有的房子干脆不锁门,但是也没人,就这样等着我们。台湾的民宿盈利性太强,这点有受地域性影响的因素。例如房子里没有床是床垫,还有厨房没有任何作料提供。如果没有作料,我相信很少有人为了住两天而去超市买一堆油盐酱醋回来。而新西兰的民宿,样样齐全,只有你想不到的,各种面粉都有。真的是给人回家的感觉!我也不是说台湾的民宿不好,只能说还是有差距,比起住酒店来讲还是有意思的多,更加接地气更加温馨。以后出去,我还是会选择民宿,体会各国的风土人情。

2016-9-28 14:35  

恩,恩,台湾的民宿体验不好!!
但小型酒店感觉却不错,大安的滑梯很大很大,可惜当时去的时候娃小没敢玩~~
Don't Worry, Be Happy~~~ 给lin版主打赏5元~

2016-9-29 13:12  

回复 28# lin


    订酒店的时候我就发现小型酒店评价都 特高。但是房间太小,优点压抑,而且价格也不太明显,我就没订。看来以后有机会再去可以试试。大安的儿童乐园真不错,小朋友玩的也特别有秩序。

2016-9-29 16:33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照片是大工程,先找同学那里选几张放上来。



















2016-9-30 12:54  

回复 30# 自虐的小土鳖


    明天你该继续开工了

2016-10-7 19:00  

回复 31# lu.


    哈哈哈,你太了解我了!今儿得容我缓缓。你懂的。哈哈哈

2016-10-8 12:01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