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先来几张moutain周边的绝美风景照,可惜这个时节还没有长拖尾的影子。。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9 22:05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无论是相机还是手机,取景框都是有限的,我们都有去发现美的眼睛,可是有时候映入眼帘的却是不一样的“风景”。
让我们一起说“不”,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看到这垃圾山,我真的被震撼到了。。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9 22:10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moutain的菜单很丰富,也许我没有点对,真心觉得没有期待的那么美好。或者说除了下面的炒饭,其他的不要点。
咖喱不要配海鲜的,尼玛就两个贻贝,还是要选择传统的绿咖喱鸡会比较好一点吧。那个鯖鱼是腌制过的,比较咸辣。更要吐槽的是芒果冰沙,这竟然是芒果冰沙?!酸不拉唧的怪味,我真想问他们一句,你们买的芒果熟了没??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9 22:15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这里补几张单反里的图,感觉效果还是比手机好些,每次出去不带吧感觉少了什么,带吧又觉得太重,单反现在正处在一个尴尬的拐点了。。。
田园的晚饭。。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11 21:51  

回复 51# riku0918    

我觉得moutain的餐厅就是个神坑

2017-11-13 08:59  

回复 53# 沉星liznh    

哈哈,果然不是只有我这么想,我还以为我搞错了呢,跟想象的差距比较大。。相反,步行街上倒是可以挑一挑,有的是挺不错的。。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13 14:11  

哎,这个大片最终还是烂尾了、、、、、、、、

2017-11-18 09:44  

哎,这个大片最终还是烂尾了、、、、、、、、
310985084 发表于 2017-11-18 09:44

当然不会烂尾,只不过这几天比较忙,还没来得及写
いいんじゃねいか、お前はお前だ
2011.12巴厘岛  
2012.11普吉岛
2014.8曼谷+苏梅  
2016.8.13-19兰塔
2017.10兰卡威&丽贝
2018.6.17-23薄荷
2019.3.30-4.5二刷薄荷
2019.9.7-9.14杜马-锡基霍尔-薄荷
2020.6.12-6.20宿务-薄荷

2017-11-18 21:12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