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还是值得去看看,做个笔记先~~~10月下旬怎么样

2019-3-11 09:35  

回复 33# 就叫下午茶    再靠后一点,12月到2月最好吧
2011年6月 普吉
2013年9月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2014年9月 马尔代夫 香港
2015年5月 青海湖
2016年1月 绍兴 宁波
2017年1月到4月 洛杉矶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8年4月 庐山
2018年9月 乌镇
2018年9月 杭州西湖 西溪 北京 张家口
2019年2月到3月 普吉 合艾 丽贝 Kradan 董里

2019-3-11 17:34  

回复 34# tulip333tulip    12-2月正是忙季,请不到假呢

2019-3-12 09:19  

回复 35# 就叫下午茶    那里好像是个海湾,收影响不大,10月也许也可以。要有信心。
2011年6月 普吉
2013年9月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2014年9月 马尔代夫 香港
2015年5月 青海湖
2016年1月 绍兴 宁波
2017年1月到4月 洛杉矶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8年4月 庐山
2018年9月 乌镇
2018年9月 杭州西湖 西溪 北京 张家口
2019年2月到3月 普吉 合艾 丽贝 Kradan 董里

2019-3-12 16:46  

回复 36# tulip333tulip    好好好,多谢多谢,住宿有什么推荐的吗?

2019-3-14 09:15  

回复 37# 就叫下午茶    我就住在彩虹推荐的那个酒店,当然七海更好啊,但是太贵了,一晚上2000,我住的一晚上450。
2011年6月 普吉
2013年9月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2014年9月 马尔代夫 香港
2015年5月 青海湖
2016年1月 绍兴 宁波
2017年1月到4月 洛杉矶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8年4月 庐山
2018年9月 乌镇
2018年9月 杭州西湖 西溪 北京 张家口
2019年2月到3月 普吉 合艾 丽贝 Kradan 董里

2019-3-15 10:41  

回复 38# tulip333tulip    酒店名麻烦来一个,太贵的我住不起,嘿嘿嘿

2019-3-15 14:28  

回复 10# hyljudy    同感,我对丽贝感觉也很好,在日出沙滩住了几晚,临走前到日落沙滩看了一下,那边没有什么船,很干净,岸边就有一群群剑鱼,二刷的话应该会住一下日落。

2019-3-16 16:12  

回复 25# tulip333tulip    我住七海的,蚂蚁就跟我回国到家里了。那边海是真不错,浮潜也不错,我那么喜欢浮潜的人也是住了4晚觉得不能再多了,实在是受不了没淡水和到处是蚂蚁,洗个澡都洗不干净。

2019-3-16 23:58  

回复 40# 茅莓    我就搞不明白,那么漂亮的小岛,为什么维护那么差,面粉沙滩充数着没人处理的垃圾,还有一排排停船,实在是不协调。不过去过那么多海岛,应该是目前最好的。

2019-3-17 11:16  

回复 41# chris_perric    我住了六晚还觉得没住够。。。。。。。。。。。。。哈哈哈哈

2019-3-17 12:07  

回复 41# chris_perric    同感,海是诱人的,但真心受不了那个条件,不过禁不住再去。
2011年6月 普吉
2013年9月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2014年9月 马尔代夫 香港
2015年5月 青海湖
2016年1月 绍兴 宁波
2017年1月到4月 洛杉矶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8年4月 庐山
2018年9月 乌镇
2018年9月 杭州西湖 西溪 北京 张家口
2019年2月到3月 普吉 合艾 丽贝 Kradan 董里

2019-3-18 17:55  

回复 42# hyljudy    我感觉船并不多啊,倒是丽贝太让我失望了,船和人都太多了,但蓝眼泪好神奇,我倒是也很喜欢。现在回家看照片,也是满满的享受啊。
2011年6月 普吉
2013年9月 昆明 大理 丽江 西双版纳
2014年9月 马尔代夫 香港
2015年5月 青海湖
2016年1月 绍兴 宁波
2017年1月到4月 洛杉矶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8年4月 庐山
2018年9月 乌镇
2018年9月 杭州西湖 西溪 北京 张家口
2019年2月到3月 普吉 合艾 丽贝 Kradan 董里

2019-3-18 17:57  

回复 42# hyljudy    因为普通泰国人没有环保意识,其实几十年前的中国人也一样,这是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才有的产物。我去过的岛,游客很少乱扔,基本都是他们自己扔的。
去普吉过泼水节啦,有没有一起的呀

2019-4-5 17:32  

合艾有啥推荐的吗?吃住玩

2019-10-17 19:12  

丽贝对面的阿当值得住吗?我一冲动定了那里两晚,再回丽贝两晚

2019-10-31 17:31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