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隔了一个多月 差点烂尾

2019-8-6 13:05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酒足饭饱,时间尚早,大好时光不能浪费,拿着书泳池边睡一觉,这日子,还是人过的么?!

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掏手机,发朋友圈。唉,这年头,人与人的真诚在哪里,真心的和大家分享美景,为什么换来一顿鄙视呢,哈哈哈。



没文化真可怕,此时此刻实在想不出什么词汇来形容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卧(四声)槽(轻声)”。

身子舒服了,下一步就得照顾肚子了,方便面虽好到底不是正餐,出发找食儿去喽。

我对吃就一个要求,不用多豪华,一定要地道,网上华欣吃饭的攻略不少,正盛、超雷都在附近,不可免俗的要去试验一下,看大家说正盛的小火锅和冬阴功不错,先去探探路。

从希尔顿到正盛很好走,一路google就能找到,到的有点早,没什么人,老板还算热情,给我让了张靠街的位置。

2019-8-6 13:07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顺便说一句,正盛有点事儿妈,不让外带饮料。

一个人吃饭点不了太多,这顿是我在华欣最腐败的一顿,一瓶啤酒、一份烤虾以及一份冬阴功。



冬阴功料很足,烤虾个儿头不小,不过做法还是泰国特色,如果要能做个油焖的就完美了。

来个合照吧,光顾着吃了。

2019-8-6 13:09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这一顿可是把我撑的不善,尤其是虾,一顿吃到撑。本来还想来点鸡肉串儿的,实在塞不下去了,明天再说。

吃完了得去夜市消消食儿,从正盛出来过了马路就是夜市,要说规模不大,比不了清迈的,不过海鲜可是不少,个头儿也大,看的我这屌丝直流口水。

2019-8-6 13:09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一个接一个的海鲜店,让我肚子里刚吃没多久的晚饭瞬间消化的无影无踪,泰国小哥十分热情,估计是把我当成了中国来的阔佬,一个劲儿的招呼:爷,您来啦,里面请,来俩大龙虾尝尝,要不来盘儿大虾。我摸了摸钱包,故作镇静的说,刚吃完,刚吃了俩螃蟹仨龙虾,今儿实在吃不下了,明儿见啊。

唉,屌丝的悲哀啊。

夜市除了吃,就是一些小商品,档次明显比昨天的cicada低了点,基本都是泰国夜市的常见东西,头一次来的话,买点回去送人还是不错的。


易拉罐的小嘟嘟车挺有意思的,可惜实在不好带,只能拍照留念了。

大老爷们儿逛夜市就一个字儿——快,来回两趟吃点小吃就觉得没意思了,7-11买根儿冰棍儿回家~

原路返回又路过了正盛,排队都快拐弯儿了,还好我来得早。



回去再做个foot massage慰劳下双脚,可是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先按脚,再按头,虽说洗过手吧,但感觉总是怪怪的。

好了不想了,睡觉,明天有big5和国足的比赛呢~~~,定个闹钟争取看日出。

2019-8-6 13:12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第五章 BIG5、木乃伊、强突对方中卫射门——悠闲的一天

早上被闹钟惊醒,延时两次之后,猛然想起是在休假,赶紧穿上衣服抓起相机就往外跑,希尔顿的位置不错,看日出很合适,可惜起晚了~


2019-8-6 13:13  

附件:
登录后才可继续看图哦
注册很简单,只需10秒

清晨的沙滩很干净,只有几个晨跑的大叔和做瑜伽的美女,沿着沙滩溜达,和不认识的人打打招呼,往祖国的方向望望,在朋友圈上和北京的朋友们问声好,带来一天好心情啊。

今天继续体验室外早餐,要说国际大酒店就是牛掰,居然有油条~~,纠结了一下还是没有尝试。不是小的怂,实在是因为没有豆腐脑啊。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早上先看会勇士和骑士的BIG5,然后去逛逛第一天去过的market village买点零食,晚上尝尝正盛的小火锅,最后回酒店看国足。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度假时候猫在房间里看电视是什么感觉,现在感觉挺好的,不在乎在哪,不在乎干什么,累了就歇歇吧。

勇士还挺利索,骑士明显心气不行了,让库里、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一顿乱锤直接趴窝了,反正跟咱也没关系,看个热闹,完了逛街去。

2019-8-6 13:14  

楼主北京人吗?帖子写得好欢乐啊!楼主别停继续更那

2019-8-7 13:29  

收藏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