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3年8月12号上海菲领馆办菲律宾签证---无在职证明

围观 6429 回复 16
办理很方便的,直接提供如下资料:
护照原件、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信用卡原件及复印件、照片两张,一大人带个娃,直接搞定,12号办的,让15号去领签证,人还不多,又快速又方便。

特别是对于不想办在职证明的和银行存款证明的,用房产证完全OK。

2013-8-14 17:13  

一家人只要一份复印房产证吗?

2013-8-14 17:42  

一家人只要一份复印房产证吗?
sanhekou 发表于 2013-8-14 17:42


去办的是一大一小,就提供一份,要是两个大人,最好两份吧,比较清楚些。

2013-8-14 21:45  

外地的能在上海办吗?比如南京、徐州啊

2013-8-15 00:00  

我办理更方便的,上海
护照原件、照片两张,申请表就ok了,4天出签。

2013-8-15 08:16  

回复 4# 蓝月95


  当然可以了,上海领区是全国的户籍都可以在这办的。

2013-8-15 08:45  

什么价格呀?

2013-8-15 10:31  

问一下撸主,孩子的话,是不是还需要出生证明?孩子就不需要单独再办护照了吧?谢谢撸主!

2013-8-15 12:45  

夫妻之间能代办吗?

2013-8-15 13:27  

回复 5# xiao8023xiao


    你这个哪里办的呀,那么方便?

2013-8-15 15:26  

问一下撸主,孩子的话,是不是还需要出生证明?孩子就不需要单独再办护照了吧?谢谢撸主!
xiaolei123 发表于 2013-8-15 12:45


每个要出去的人都要护照的,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

出生证明一定要的。

2013-8-15 23:56  

夫妻之间能代办吗?
sanhekou 发表于 2013-8-15 13:27


办的时候都要到场的,领的时候可以代领。

2013-8-15 23:56  

回复 11# 卡卡666


    唉丫,还要办护照!呵呵,还得折腾一趟出入境

2013-8-16 12:05  

回复 13# xiaolei123

没护照连中国海关都出不了~

2013-8-16 15:16  

回复 14# sanhekou


   哈哈!办就办吧!哈哈啊!

2013-8-17 10:31  

回复  sanhekou


   哈哈!办就办吧!哈哈啊!
xiaolei123 发表于 2013-8-17 10:31



   给7岁以下孩子办但是不想孩子去现场的话,一定要提前双面打印好申请表,所有监护人(一般就是父母了)在上面签好字,照片提前在家附近拍好带去,就可以了。

7岁以上孩子一定要去现场了。

2013-8-17 17:03  

收藏返回列表